B03:上市公司·公司舆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3:上市公司·公司舆情
上一篇  下一篇

中恒集团副总被抓 股民称被脱皮

2015年06月08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中恒集团(600252)6月1日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李建国5月26日被检察院采取逮捕强制措施,公司5月29日收到了逮捕告知书,李建国5月29日辞职。

  此前2012年7月,由于在重大事项过程中未及时提示风险以及未如实披露关联方和关联关系,李建国和其他12名公司高管曾遭到上交所的公开谴责。

  公司股票于6月2日-6月4日连续下跌,累计跌幅超6%。

  【分析】北京君和律师事务所律师分析,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涉嫌违法违纪被有权机关调查或者采取强制措施,上市公司应当立即披露,说明事件的起因,中恒集团涉嫌公告拖延。

  【声音】对此有刚刚高价买入的新股民表示,这不是洗盘,是用滚开的沥青脱去了一层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