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3:上市公司·公司舆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3:上市公司·公司舆情
上一篇  下一篇

五粮液高管违规写检讨被指是笑料

2015年06月08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6月2日晚间,五粮液(000858)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叶伟泉在发布一季报“窗口期”违规减持公司股票,公司“责成其进行深刻书面检讨”。叶伟泉减持股票后一星期,五粮液发布了2015年一季度报告。

  公告称,公司于6月1日收到深交所的监管函和四川证监局关注函。

  公司对叶伟泉的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责成其进行深刻书面检讨”。

  6月5日截至收盘,五粮液股价上涨2.22%,报28.14元。

  【声音】北京威诺律师事务所律师杨兆全认为,五粮液公司的处罚决定并未给此次事件画上休止符,是否违规要证监会说了算。

  【声音】股吧中股民表示,不要过分追究高管的牙签减持,所谓写检讨公告出来就是一种笑料,用来调剂大家胃口。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