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6: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腾讯上线“现金贷”试水P2P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素宏)QQ能借钱了!记者昨日在手机QQ上看到,一款名为“现金贷”的借贷产品已经上线,最高借贷金额为500元。这是QQ平台上线的首款P2P产品。

  据了解,现金贷于6月3日正式上线,额度为100元-500元人民币,借款期限为1-14天,首批共有5000万QQ用户获得体验资格。

  对于腾讯进军P2P的说法,腾讯方面并不认同。腾讯昨日表示,目前关于P2P的定义尚不明确,腾讯并没有吸纳资金,不涉及资金池业务,只是为个人提供借贷平台。

  据了解,现金贷产品并不是QQ直接放贷,而是跟P2P公司信而富合作,腾讯征信将脱敏后的数据拿出来分享,信而富则根据这些数据建模,再反馈给腾讯征信,丰富和完善腾讯的数据库。

  据了解,500元贷款14天的最高贷款利息是4.2元,另外还需支付5元的手续费。坏账风险由信而富承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