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4:文娱新闻·现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4:文娱新闻·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参演《魔卡行动》

张馨予 不喜欢谈个恋爱还要撒谎

2015年06月15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由乔任梁、张馨予、任达华、“邦女郎”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等主演的电影《魔卡行动》昨日在上海召开首场发布会。作为近期的话题人物,张馨予回应了诸多话题,对于与乔任梁传出的绯闻,她打趣说:“他(乔任梁)压根就没把我当成女生,虽然在意大利拍摄很辛苦,但是因为相处很融洽,所以这部电影也成为了我们美好的回忆。”而被问及米兰世博会形象大使身份的负面新闻时,她表示,“真的是挺可笑的,突然出来一个‘疑似’,然后就出现很多营销账号在说这件事,我觉得很奇怪。其实把自己做好就行了,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意大利的人在工作上不像我们国内为了工作而工作,他们很注重劳逸结合,所以他们的官网才会延迟两天公布此事,现在也真相大白了。不过这也让更多中国人关注到了米兰世博会。这样也ok了。”

  ■ 焦点回应

  记者:昨天开幕红毯你穿了黑色的铠甲装,今天则是“御女范儿”。

  张馨予:我还是希望可以低调一些,可以安全一些吧。

  记者:是因为上次戛纳的经验,所以这次穿得特别安全吗?

  张馨予:也不是,因为我们剧组也会去威尼斯红毯,那么在国外的红毯,我还是会继续有一些自己的想法。

  记者:会怕被和某冰比较吗?

  张馨予:我现在没有必要和任何人相比,每天我都在进步,和自己比才是最重要的。

  记者:在戏中跟kimi(乔任梁)演一对恋人,有没有擦出火花?

  张馨予(问乔任梁):我们有擦出火花吗?

  乔任梁:皮都磨破了!我为了救你被打,这个火花还不够激烈吗?

  记者:再谈恋爱,会不会选择保守一些?

  张馨予:没关系,大家都是男未婚、女未嫁,谈恋爱很正常。我还是会坚持自己的个性,如果谈恋爱,我不喜欢每天撒谎,明明就是男女朋友,还要装作我跟他不熟,那样很累。

  记者:很多人说你其实是一个特别傻、特别单纯的女孩,你这么认为吗?

  张馨予:我不知道为什么,从我出道到现在,媒体就把我妖魔化得非常可怕,让我觉得好像除了没杀过人,什么都做了一样。但是其实我真是觉得每个人走这条路都是不容易的,包括这段时间我经历了非常多的事情,只是你们都不知道,但是已经变成我的财富了,就是不管怎么样我都会熬过去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