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文娱新闻·现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文娱新闻·现场
上一篇

有一批电影“永不下线”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6月16日,优酷土豆集团旗下电影公司——合一影业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与CCTV-6、航美影视、基美影业三大合作平台共同重磅发布“多屏电影99”首批项目:《再见时光》、《提着心,吊着胆》、《爱@你》、《宅急丢》及其概念海报,四部影片涵盖青春怀旧、黑色幽默、职场爱情、奇幻爱情等最受当下年轻观众喜爱的电影类型。

  值得一提的是,四大平台不仅是多屏播出平台,更是共同培养电影新人的平台。首批项即由四方共同挖掘,并将力邀知名导演加盟担任监制,为影片品质保驾护航。电影《同桌的你》的导演郭帆或将加盟“多屏电影99”任监制。此外,合一影业还将与中国电影导演协会、first青年影展合作,挖掘优秀青年影人,参与到“多屏电影99”中,帮助他们实现电影梦想。随着首批项目公布,商业合作也已同步启动,东风雪铁龙成为首家商业合作伙伴。

  据悉,一部多屏电影通过PC、手机等九大屏幕渠道播出,将至少触及影响20亿人次。而且,多屏电影“永不下线”,观众可以随时随地在多种屏幕间观看。

  ■ 名词解释

  “多屏电影”

  由合一影业首次定义,具有90分钟标准时长、院线品质、在传统院线发行渠道之外,以多屏形式面向观众的全新电影形态。在今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合一影业与CCTV-6、航美影视、基美影业三大平台共同携手,宣布多屏电影发行将全面覆盖PC、手机、Pad、电视、航空、高铁、公交、地铁和户外九大屏幕渠道。

  ■ “多屏电影”首批项目

  《再见时光》

  薛贤坚导演,讲述的是几个高中生之间发生的青春故事,他们在笑与泪中,带着快乐与青春的阵痛急速成长。

  《爱@你》

  花佳楠、徐炜翔导演,讲述的是职场上逆袭的屌丝,在爱情来时阴差阳错的经历。

  《提着心,吊着胆》

  李雨禾导演的一部黑色犯罪喜剧,将以讽刺、幽默的方式讲述一个男人因为不信任妻子而引发一个大麻烦的故事。

  《宅急丢》

  牛超导演的主打奇幻风,一家叫宅急丢的神秘机构可以抹掉对方关于自己的记忆,一场爱情追逐故事由此展开。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