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4:文娱新闻·现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4:文娱新闻·现场
下一篇

陈木胜新片首次发布,主演阵容曝光角色造型

《危城歼霸》全员皆反派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主演吴京、江疏影、彭于晏、古天乐、刘青云、袁泉、廖启智(从左至右)各拿片中兵器亮相。

  新京报上海讯 (记者安莹)由陈木胜导演、洪金宝任动作导演,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袁泉、江疏影、廖启智主演,吴京出任特别演出的动作电影《危城歼霸》,昨日在绍兴柯岩风景区举行了开机以来的首次媒体发布会,主演以片中造型齐齐亮相,片方也首次发布电影概念先行片。导演陈木胜继《扫毒》后,转战动作大片,动作导演洪金宝与陈木胜首度联手,陈木胜表示很幸运,“我想跟大哥合作很多年了,这次发现我们的化学反应很好,这是我动作戏拍得最舒服的一次。”影片预计7月底杀青,明年将与观众见面。

  彭于晏:终于不用刮胡子了

  概念片中透过航拍镜头首次曝光片中2万平方米的“危城”全貌,剧组透露,耗时数月打造的城其实真的能住人,不但小吃摊店家都能真的开伙,连只有几个镜头的打铁铺都安装了鼓风炉,真能打铁。

  彭于晏这次的造型也比过去突破很大,他以大胡子浪人形象亮相并耍起单刀,被问及是否出演反派,彭于晏说:“看我样子还不够明显吗?”而对于这次形象的粗犷野蛮,他笑说“终于可以不刮胡子了!睡醒就可以来拍。”师父洪金宝对他的此次打戏评价道:“彭于晏学得很快,因为他笨,有那股笨劲儿!”片中,古天乐饰演少帅一角,“这次非常过瘾,完全不用打,但又杀很多人。在这里我被刘青云一直打,但不是拍戏的时候被打,都是排练的时候,一直被他拿东西打(笑)。”

  而刘青云将首次挑战最难控制的长鞭,他表示:“《危城歼霸》有很多高手,所以我一定要来演。我在片场就像小孩到了玩具店一样,什么都好奇,很多东西都很新鲜很好玩。”他还笑言,因为片中有与古天乐的对抗,所以戏外“找机会也打打他,培养下情绪。”

  吴京:充电准备《杀破狼3》

  吴京身为特别演出,此次将使用长枪作为武器,他称自己非常喜欢演陈木胜导演片中的反派,“他们吃得好穿得好还不用挨打。而且这部戏里不止我一个反派,其实没有一个好人。”刘青云阐述自己角色道:“你可以说我是反派,我的角色所做的决定,不但和古天乐、彭于晏完全不一样,也因为我的决定,造成这座城的巨大危机。如果要说反派,这个人造成了这么大的危机,肯定是反派啦。”导演陈木胜则总结影片:“每一个人都可能是恶霸,这是这个戏有趣也是最危险的地方。”

  而由于吴京之前的《战狼》大卖,近期片约不断,当他被问及是否来陈木胜这里偷学技能时,吴京承认说,“因为我演陈木胜导演第一次反派的戏就拿了金马奖(吴京凭借《男儿本色》获得第44届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这是我非常骄傲的一个荣誉。这次和陈木胜导演有机会再度合作,又有洪金宝大哥加持,所以我一定要来。而且拍完《战狼》《杀破狼2》,我觉得我该充电了,要学习,所以我是来这里向陈木胜导演和洪金宝大哥学习,不然我怎么准备《杀破狼3》呢?”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