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9: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不动声色曼帅避谈引援

2015年06月2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京津德比开战前两日,天津泰达以6600万元天价引进舜天国脚孙可,并喊出冲击亚冠名额的口号。面对雄心勃勃的老对手,北京国安则不动声色。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泰达天价引进孙可这笔交易时,曼萨诺说:“即使在欧洲,6600万元也是一笔非常可观的转会费用,我觉得这对中国联赛会起到非常大的推动作用。”

  下周一,中超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对于国安是否会进行引援的问题,曼萨诺依旧避而不谈,“我们现在全部的精力都将放在接下来同泰达和恒大的比赛当中,我对目前所有球员的表现都很满意。”曼萨诺说。

  不过国安高层也已将不少球员的资料提交给了主教练,其中引援的对象大部分集中在欧洲联赛。据了解,本周一下午,国安总经理高潮和主帅曼萨诺就引援问题交换了意见。不过,当时曼萨诺并没有表现出强烈兴趣,而是以当下的比赛很重要为由回避了这一话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