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1:时事

闯红灯撞车致2死 司机无证疑毒驾

事发南京,目击者称宝马车闯红灯时速近200公里/小时,疑犯逃离现场后被控制

2015年06月21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昨日下午,在南京秦淮区石杨路与友谊河路路口,一辆宝马轿车撞上一辆马自达轿车,现场散落一地碎片,马自达车内一男一女飞出后死亡。肇事车司机被控制,肇事车内找到冰毒,其在派出所毒瘾发作撞墙,被警方戴上头盔防受伤。图/CFP

  据新华社电 昨日下午,南京市秦淮区石杨路与友谊河路交汇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已知造成2人死亡。

  据南京警方通报,20日下午1时53分,一辆宝马牌轿车由西向东闯红灯通过路口,撞上一辆由南向西左转行驶的马自达牌轿车,同时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公交车和一辆出租车。事故造成马自达牌轿车驾驶人及车上乘客死亡,被撞出租车驾驶人受伤。

  监控视频显示,当时一辆公交车正在向左转弯,在公交车的右侧,突然白光一闪,一辆白色宝马牌轿车撞上一辆蓝色马自达牌轿车后,从公交车头前飞过,被撞的马自达牌轿车损毁严重,零件散落一地,撞在公交车后门上停住。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一辆宝马轿车闯红灯,将一辆马自达轿车撞出十几米远,马自达轿车零部件飞出,又殃及正在等红灯的4辆汽车。“白色宝马轿车撞上蓝色轿车后,两辆车就跟爆炸了似的,车中乘客也飞了出来。”目击者说。肇事驾驶人事发后离开现场,后被警方找回并控制,目前事故详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