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体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体娱新闻
上一篇

林书豪加盟体育真人秀《报告!教练》训练李治廷、容祖儿等众星打篮球

陈妍希(为爸爸)索签名!求合影!

2015年06月23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林书豪和“手下”的队员蒋劲夫、金大川、陈妍希、董子健、李治廷、耿乐、容祖儿、于湉(从右至左)搞怪合影。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 郭延冰)昨日,东方卫视大型体育励志综艺节目《报告!教练》开放媒体探班。在篮球训练课上,首度亮相内地综艺节目的NBA球星林书豪率领陈妍希、李治廷、容祖儿、蒋劲夫、耿乐、董子健和“快男”于湉、模特金大川等一众娱乐明星,与少年篮球队进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篮球课。从昨天篮球训练现场可以看出,林书豪无疑是场上最核心的力量,在他的带动下,明星都可以打出很流畅的传球、助攻,最终小胜对手。

  作为目前NBA唯一的华裔球员,林书豪受到无数华人的追捧,就连“小龙女”陈妍希也在比赛录制一结束,就去找林书豪签名、拍照,陈妍希笑言,因为自己的爸爸是林书豪的粉丝,“我爸特别让我帮他在帽子上签名,而且签名的时候还要我合影,证明真的是林书豪签的。”节目将于7月17日登陆东方卫视。

  其实赢得不是很体面!

  在昨日进行的篮球比赛中,虽然明星队最终取得了胜利,但林书豪一人贡献了全队将近一半的比分,陈妍希、容祖儿两名女将在场上基本只能奔跑,偶尔跳跃也是摆样子居多,很少有机会拿到球。赛后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及打篮球是否输在不具备身体条件优势时,陈妍希感叹,“我觉得就算我再高一点也没什么太大差别。”虽然众星在场上表现平平,但到了场外时间却个个生龙活虎,由于节目录制当日正逢容祖儿生日,大家还玩起了自拍,身高臂长的“教练”林书豪还充当起了自拍杆的重任。

  ■ “教练”怎么玩?

  体育大咖权力大于明星

  虽然近年来体育明星加盟综艺节目越来越多,但往往是绿叶陪衬,然而在《报告!教练》里“教练”和“学员”拥有相同的重要性,甚至从话语权而言,教练要高于学员,这样的权力反转,特别是教练用以往自己训练时的高标准高要求来要求明星学员。这也是区别于“明星跳水秀”等节目的最大特色。

  林丹孙杨训练各自专业

  除林书豪加盟外,林丹、孙杨等体育界明星也会陆续在节目上露面,这也是体育大咖们第一次在综艺节目中大唱主角。他们将带领陈妍希、李治廷等一众明星体验篮球、羽毛球、游泳等奥运体育项目。

  明星入校体验集体生活

  在节目中,娱乐明星们也将亲自体验一把运动员的生活。他们被安排到体育高校进行集体生活,除了每天接受常规的体育锻炼之外,还要面临组内PK及与素人之间的对抗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