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中行网银推出个人大额存单服务

2015年06月24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近日,中行网银推出个人大额存单服务,通过此功能可以购买2015年第一期个人大额存单,可获得较同期限定期存款更高收益。

  据了解,中国银行于2015年6月15日至7月30日发售2015年第一期个人大额存单,本产品是面向个人客户的记账式大额存款凭证,是存款类金融产品,属于一般性存款。本期发售的人民币标准类固定利率大额存单,包括1个月、3个月、6个月和1年期四个子产品,各期限产品的购买起点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万元,发行利率最高较基准利率上浮40%。

  客户仅需在中国银行任意营业网点柜台进行一次大额存单账户签约,即可在中行网银办理个人大额存单业务。中行网银个人大额存单服务操作非常简单,客户登录中行网银后,进入“存款管理”栏目可以看到“大额存单”服务菜单,在此可以进行个人大额存单购买、查询及支取操作,方便快捷。

  个人大额存单具有收益率高、流动性好、安全性强的优势,为客户理财提供新的选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