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短讯

2015年06月25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昨天,阿里巴巴旗下聚划算平台宣布全面启动与20国国家大使馆合作,20国大使馆以国家形象为本国商品和商家代言,向国内消费者输出最优最可靠的海外商品。同日,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等十一国国家馆在天猫国际亮相。(刘夏)

  昨日,在香港上市的第一视频宣布,联合新京报新媒体、时尚集团、壹读传媒等500多家内容提供商启动中国最大PGC平台计划,将构建全球最大的“中文Youtube”。(郑道森)

  6月24日,国内首家获监管部门批准的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网金社”正式启动运营,“网金社”由中国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恒生电子发起设立,将给用户提供定期保本理财、定期浮动收益理财、金融资产在线质押借款、大数据信用借款、购房借款、购车借款等一系列金融服务。(金彧)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