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社论·来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2:社论·来信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十三五”规划公众建言征集

2015年06月25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来信

  开门编规划,广聚民智为北京。眼下北京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已进入关键阶段,从4月开始,北京市启动了“共话‘十三五’ 同绘新蓝图”活动。为促使北京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视野下更好地发展,北京市发改委与本报即日起共同开展北京“十三五”规划公众建言征集。

  一,征集对象

  社会各界人士。

  二,建言主题和要求

  主要围绕“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与京津冀协同发展”、“文化中心建设与提升城市魅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与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加强城市治理与建设和谐宜居之都”5个主题进行建言。

  希望所提建言一事一议,观点鲜明,针对性强,最好具有一定的可操作性、决策参考价值。

  三,建言方式

  1,投稿至新京报评论邮箱shepingbj@vip.sina.com,邮件主题标注“十三五建言”,本报将辟专门栏目择优刊发,稿费从优。此外,还可发送至此次活动的公共邮箱:135@beijing.gov.cn。

  2,网站:首都之窗“十三五”规划编制公众参与活动留言板。

  3,微博:@发展北京 (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民网微博)。

  4,扫描后面的二维码,关注微信公号“首都之窗”、“北京十三五规划”,可在首都之窗“十三五”规划编制公众参与活动留言板,或后者回复框留言。

  5,电话:010-63559305;

  传真:010-63559318。

  6,信件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南大街甲2号天银大厦A西座4012室(来信请注明:北京市“十三五”规划公众建言);邮编:100031。

  7,为面对面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将围绕5个主题,召开5场由“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公众建言会。每场邀请20位建言人代表参加,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共同谋划北京未来5年的发展蓝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