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城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0:城事
下一篇

津牌警车冲出二环路 撞断护栏撞伤2人

两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受伤,目击者称肇事司机事后不知去向,天津警方称正了解此事

2015年06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警方正在现场处理事故。昨日,一津牌警车冲出二环主路,撞断10米护栏撞伤2人。新京报记者 周岗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杨锋 王大鹏)昨日下午4时许,南二环左安门桥出口附近,一辆天津牌照的警车撞伤2名电动车车主,事后不知去向。据一名跟在警车后面的司机介绍,在距离华威南路出口不到150米的主路上行驶时,津牌警车突然冲出主路撞倒10几米护栏,最后在辅路停下,撞伤2名骑电动车的人。

  多张现场照片显示,“津A1682警”车牌的白色大众警车左右两侧大灯被撞碎,引擎盖撞歪,车身涂有“公安”字样,车轮底下卷入一辆电动车,其两侧散落着被撞倒的白色护栏。一名中年男子躺在警车右侧地面,头和腿部有血。

  “在二环左安门大弯道上,警车直接冲出了主路,撞倒了大片护栏,发出稀里哗啦的声音。”据一名车主介绍,大约下午4时,她和警车均正常行驶在二环路上,距离二环路华威南路出口不到150米时,警车突然猛地冲出主路,撞倒10几米护栏后停在了辅路边上。她还表示,警车撞倒了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

  有目击者称,事发后,肇事警车车门敞开,车主未上前查看伤者,不知去向。

  另一名目击者当时在事发地点附近等公交,他说,事发当时听到金属撞击和碰撞的声音持续了4-5秒,随后看到一辆警车冲到辅路边停下,“右前轮底下卷进去一辆电动车,现场还有两个煤气罐。”目击者称,煤气罐是其中一名骑电动车男子车上所携带的。

  昨日17时30分许,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10米长的护栏被撞断,事故工程车正在清理护栏,肇事车被拖走,多辆北京警车在现场处理。据悉,有两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受伤,其中一名头部受伤,另一名腿部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治疗,均无大碍。至17时40分,现场被清理,事故造成该路段近一个小时内拥堵严重。

  昨晚,新京报记者致电天津市公安局宣传处,对方称正在了解此事。截至记者发稿时,天津警方未做回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