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城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0:城事
上一篇

高层办公楼窗户现疑似“弹孔”

事发西城区,多层玻璃现直径约1厘米锥形孔,警方介入调查

2015年06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昨日,北京西城一高层写字楼窗户现疑似弹孔。

新京报记者 周岗峰 摄
昨日,北京西城一高层写字楼窗户现疑似弹孔。

新京报记者 周岗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王大鹏)昨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在西城区宣武门大街庄胜广场中央办公楼,多个楼层办公区域的双层玻璃窗上出现疑似“弹孔”,外层玻璃有几十厘米长的裂痕。新京报记者了解到,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庄胜广场中央办公楼北翼15-17层。昨日10时许,记者在该办公楼16层某公司的办公区域内看到,朝东的一块双层窗户上留有一直径约1厘米的疑似“弹孔”,呈锥形,外层玻璃被打穿,其周围有几十厘米长的裂痕。

  在此办公的员工介绍称,疑似弹孔是今早9时到岗后发现的。他说,昨晚23时下班临走前,并没有听到窗户被打碎的声音,也没有发现疑似弹孔。

  此外,该办公楼15层和17层同一侧的四块玻璃窗也出现了疑似弹孔,其中,17层玻璃窗外层玻璃受损较为严重。

  新京报记者发现,该办公楼东侧窗户外视野宽阔,为中建二局承建的“西城区庄胜二期A-G地块危改工程”工地,几百米区域内并没有其他高层建筑。

  事后,庄胜广场物业公司已向西城区公安分局椿树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