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7:文娱新闻·表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7:文娱新闻·表情
上一篇  下一篇

复出

2015年06月2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李英爱优雅、贤淑的形象与申师任堂有很高的契合度,除了她,韩国找不到更合适的人选了。

  李英爱在阔别11年后将重返荧屏。昨日,新剧《师任堂》确定下月在韩国开机。该剧通过一名大学讲师偶然发现16世纪朝鲜时代女书画家申师任堂日记并解开日记之谜的故事讲述申师任堂的艺术和爱情,李英爱将一人饰演大学讲师和申师任堂两个角色。申师任堂不仅是朝鲜历史上有名的女书画家,也是有名的贤妻良母,制作方透露,从该剧企划之初,就视气质与申师任堂颇为相近的李英爱为角色的不二人选。为此,制作方请《隔壁女人》《第二次求婚》等热播剧的编剧朴恩灵操刀剧本,这也是打动李英爱复出的一个条件。据悉,《师任堂》计划明年上半年在韩国开播。李英爱最近也接受韩国媒体专访并带着龙凤胎子女拍摄大片为复出预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