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2:汽车周刊·专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2:汽车周刊·专题
上一篇

资讯

2015年06月2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百得利之星举办咖啡文化沙龙会

  近日,百得利之星奔驰客户与咖啡焙制专家李晓宇先生,一起置身于德国皇家瓷器梅森店,聆听老师讲解咖啡的起源、分类以及烘焙过程并现场品尝李晓宇先生亲手烘焙的咖啡。在品尝咖啡之余,梅森北京旗舰店的专业顾问还带领客户参观梅森旗舰店,为大家讲述梅森悠久的历史。(任准希)

  “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启动

  近日,“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在京举行启动仪式,众筹网站正式上线。该项目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与上海通用汽车联合主办,旨在将“互联网”、“众筹”、“环保”三者创新融合,凝聚全社会的力量共同传播“全民环保”与“生活方式绿色化”理念,让更多人参与创造和分享环保价值,进而推动中国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谢涛)

  九五智驾“生态驾驶大赛”启动

  近日,由九五智驾联合合作伙伴举办的“生态驾驶大赛”在京正式启动。据了解,北京地区所有私家车主均可通过九五智驾官方微信免费获取智驾盒子并参赛,智驾盒子记录的驾驶成绩将决定比赛结果,最终胜出者将可获得三万元大礼包。(闫欣雨)

  昆仑天威大型路演北京收官

  近日,由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主办的昆仑天威“无‘威’不至-发现最美生活路”大型路演活动在京收官。路演活动全程历时65天,途经26个城市,共举办72场路演活动,参与的卡车司机达2万多人。最终,李新华、马悟正两位卡车司机分别获得了价值40万元的卡车头大奖,另外18人分获一二三等奖。(李沐航)

  北汽集团斩获“商界奥斯卡”

  近日,北汽集团获得了“北京市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奖”,这个政府奖项被誉为“商界奥斯卡”,也是北汽集团荣获的第一个重量级质量大奖。(闫欣雨)

  汽车公共信息服务平台正式投入运营

  近日,由全国3万多家路救服务商共同发起成立的全国汽车公共信息服务平台正式投入运营,服务内容包括车辆行驶过程中的送水送油、搭电换胎、现场抢修等。目前该平台已在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等14个省市开通,24小时为车主提供服务。(闫欣雨)

  东风日产亮马店获进口旗舰店授牌

  近日,东风日产首家进口车旗舰店授牌仪式在东风日产亮马店举行,今后包括NISMO等全系进口车型均将在旗舰店销售。东风日产进口科科长刘伟介绍,进口车旗舰店给顾客的体验感更好,技师均在日本培训,同时今后将导入更多的SUV、电动跑车等产品。(李沐航)

  一汽丰田助力“爱跑·北京”系列活动

  端午节当天,由一汽丰田冠名赞助的2015“爱跑·北京”春季第二站活动在国家体育场举行,2000多名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据悉,今年一汽丰田继续支持2015“爱跑·北京”春季和秋季的全部四站活动,至此春季活动已经结束,秋季两站活动将于9月12日、10月24日分别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举行。(闫欣雨)

  中华品牌植入影片“横冲直撞好莱坞”

  近日,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据悉,中华品牌4S店将在该影片中有所展现。《横冲直撞好莱坞》由“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导演林诣彬和赵薇共同担当监制,好莱坞团队协力打造,目前已定于暑期档6月26日与全国观众见面。(李沐航)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