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1:汽车周刊·资讯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1:汽车周刊·资讯
上一篇

资讯

2015年06月2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electric up!亮相公益展

  日前,大众进口汽车携其首款纯电动车型electric up!在第六届“低碳发展·绿色生活”公益展展出。electric up!百公里耗电量为12.1千瓦时,最高续航里程达160公里。electric up!电动车已经进驻京、沪两家经销商。(任准希)

  BMW亮相2015中国国际改装车展

  近日,BMW携多款产品亮相2015中国国际改装车展,包括BMW M performance高性能附件、BMW M Performance+ 驾驶分析仪、BMW原厂发动机机油和MINI JCW改装套件。其中,BMW最新推出的BMW M Performance+驾驶分析仪迎来中国首秀,售价为4330元。这套由BMW M Performance专门设计的程序,会全方位记录驾驶者的操作及汽车所处环境,驾驶者可结合专业的数据分析,自我提升驾驶技术。该系统的安装过程简单,它以手机App作为数据呈现端口,只需将智能插头与车上的OBD接口连接即可,二者通过蓝牙传输信息。2011年及以后生产的BMW车型,均可通过OBD 接口连接使用这套系统。(张洁)

  东风风神启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探访之旅

  近日,东风风神AX7“致敬英雄 自豪向前”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探访之旅宣布启动。探访活动将持续近5个月时间,全程穿越15个省2个直辖市,探访烽火战地。据悉,整个车队覆盖了东风风神第二代的所有产品,由风神AX7担任主力车型。每条路线由两辆东风猛士做头车,外加7辆东风风神AX7、两辆东风风神L60、1辆东风风神A30组成。(张洁)

  一汽马自达举办马自达6底盘体验活动

  近日,一汽马自达在北京举行了马自达6“底盘体验&媒体沙龙”。此次线下试驾体验,马自达6征服了各种急弯和麋鹿桩,前双横臂后E型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组合和宽体底盘设计给了驾驶者充分的信心和乐趣。(任准希)

  北汽新能源牵头成立三大联盟

  近日,北汽新能源在北京宣布联手庞大汽贸、中信国安、金地集团等众多合作伙伴共同发起成立分时租赁联盟、电动物流联盟以及充电场桩联盟。三大联盟建立的目的在于,集各成员企业在各自行业和领域的优势,将影响新能源汽车使用全环节中的资源整合优化,着力解决目前新能源汽车消费者认可度低、企业短期盈利困难等问题。(谢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