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1:教育周刊·一周播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1:教育周刊·一周播报
上一篇

行业动态

2015年06月2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启德推出雅思托福考培课程

  新京报讯 (记者孔悦)启德教育集团近日在京推出了全新的雅思、托福考培课程。新的课程体系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线上采用的是今年3月启德推出的原创在线学习系统——Prepsmith。老师也可以直接使用Prepsmith上课,节省了大量准备课件的时间和精力。

  英孚举办英语知识竞赛

  新京报讯 (记者孔悦)近日,英孚教育在京举办了“EF Intelliquiz”英孚最强脑战全国总决赛。参赛者用英文回答政治、经济、历史和文化等众多领域的知识竞赛题。每一位冠军队伍成员都获得价值18000元的英孚课程奖励(共3名),每位参加全国决赛的学员获得价值1000元的Career Advancement Weekend Course(共15名)。

  京翰制定上市计划

  新京报讯 (记者孔悦)近日,京翰教育CEO张勇在媒体沟通会上表示,京翰教育将在坚持发展原有的线下1对1业务的基础上,拓展在线教育,同时制定上市计划,加快国内A股上市步伐。

  张勇表示,未来京翰体系下除了1对1辅导业务外,可能会出现在线教育、图书出版、职业教育、教育投资等多元化的业务模块。同时,京翰教育将拓展在线教育板块,推出有京翰特色的O2O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平台。

  好未来C轮投资“轻轻家教”

  新京报讯 (记者孔悦)6月26日,好未来正式宣布完成对家教O2O智能服务平台“轻轻家教”的C轮投资。据悉好未来将可能成为轻轻家教第一大股东。

  据了解,好未来旗下的智康1对1已与轻轻家教在广州地区进行全面资源整合,智康各学科各年段的教研环节向轻轻家教开放,智康的讲义、题库、试卷库等优质教研资源也与轻轻家教全面共享。

  成显网协助DIY留学

  新京报讯 (记者孔悦)近日,成显教育联手百度教育与凤凰出国,在京召开“成显网品牌发布会”,并举行“互联网留学行业创新论坛”。

  成显教育副总裁王聪谦表示,成显网是一家以留学为核心的资源整合平台,帮助每一位进行DIY留学的学生实现留学梦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