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3:上市公司·公司舆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3:上市公司·公司舆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熊猫金控大震被称蹦极高手

2015年06月2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募资30亿元转型互联网金融本是重大利好,熊猫金控(600599)却在6月25日上演了从涨停到跌停的过山车走势,面对股票19.99%的震荡幅度,有投资者调侃称熊猫金控为“蹦极”高手。

  6月25日,已经连封4个涨停板的熊猫金控仍然以涨停价58.99元开盘,但仅用7分钟公司股票便已翻绿,最大跌幅一度近16%,随后呈震荡走势。下午开盘不久,公司股价下行趋势明显,最终在收盘前3分钟封死跌停板。6月26日收盘,熊猫金控再度跌停。

  【分析】熊猫金控停牌前,走势平平的股价在无利好消息的情况下连续两天涨停,分析指出公司内幕信息或遭泄露,或者不排除公司有意为之。

  【声音】股民称,赶上了6·26大跌,跌停就原谅了。可是25日从涨停到跌停是几个意思?想显示自己是“蹦极”高手吗?

  (郭永芳 整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