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体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体娱新闻
上一篇

携第二部导演电影《恶棍天使》空降北京,宣布定档12月24日

邓超带你上天带你嗨

2015年06月2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邓超(右)和俞白眉昨日一下直升机就进入了耍宝状态。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安莹)近日网上流传这样几张图片:“全北京向上看邓超”“据朝阳群众举报 D姓男子 周日有大事!”在大家好奇邓超又要搞出什么新闻时,昨日下午,继《分手大师》后,由他和俞白眉再度联手打造的喜剧《恶棍天使》在四架直升机的“拥护”下宣布定档12月24日圣诞档期。

  落地耍宝

  “有个人在天上准备尿了”

  据悉,这次是北京市内首次四架直升机齐飞,此次飞行将近一个小时。邓超、俞白眉二人身着西装下机后分享了各自的乘机感受,邓超暗示搭档俞白眉:“我觉得还好,但是有个人在天上准备尿了。”而俞白眉也开启“犯贱”模式调侃起交通:“我刚才发了个微博,我说我最想知道的是在下面,你们感觉堵车吗?”

  落地后的邓超依旧不忘耍帅:“本来我们想过好几个方案,要么就是直升机下面有个绳子把我吊着下来,但是可惜人家不让。”而被问及家人是否对此次的“电影上天做宣传”有所担心时,邓超表示,“我太太在念经,其实我出门的时候,她就语重心长地说,小心,注意安全。”

  上天很嗨

  “这是海拔最高的自拍照”

  这次的发布会从天上搞到了地下,邓超、俞白眉二人乘坐“恶棍天使”编队四架直升机从酷车小镇起飞,在北京上空低空飞行,沿途经过欢乐谷、蓝色港湾、奥体中心、亚运村、望京、798等北京标志性地带,并且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

  在飞行当中,邓超还在直升机上与影迷进行互动,每到一处上空提前预告,并且发布自拍照片(小图),宣称“这是海拔最高、颜值最高的自拍照,不服来比”。并且,每到一处上空,就完成一项由网友实时提出的互动任务,唱歌、背诗等等。

  同时,他还不忘给“娘娘”孙俪发微信秀甜蜜:“我现在在直升机上,中午了,记得吃午饭哦!”

  ■ 关于电影

  Q:电影开机了吗?

  邓超:《恶棍天使》开拍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头一天拍戏到四五点,然后今天(6月28日)来又骑摩托又坐直升机,感觉特别好。

  Q:跟同名话剧一样吗?

  俞白眉:跟话剧完全不一样。我们俩觉得会比《分手大师》再好一点。

  邓超:我们希望我们变成二年级的学生。

  俞白眉:对,但是我们争取还让大家大笑,好吧。

  “这个场合特别像个婚礼现场,而且我们要公布我们第二个孩子——《恶棍天使》将在今年的圣诞平安夜、圣诞夜和圣诞贺岁档首发,目的是在今年年底抛掉所有的烦恼。我很担心这一次,因为《分手大师》在电影院里大家已经笑成了什么程度,我们做的时候就是告诉自己一句话,就是为了让观众笑。”口述:邓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