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暑运开始后避开火车站周边

2015年06月2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随着7月1日暑运开始,学生返乡流、进出京的旅游客流会有所增加。对此,北京市交管局提醒,北京西站等大型交通场站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会逐渐凸显,早晚高峰期间应尽量避开周边道路通行。

  【北京西站】

  拥堵点段:莲花池西路西向东方向

  当北京西站北广场车流集中时,会造成莲花池西路西向东出口车辆排队。特别是接送站高峰与社会出行高峰重叠时,对通行莲花桥区的车辆造成较大影响。

  因此,当莲花池西路一线西向东车行缓慢时,城西部地区的进城车辆可提前从南沙窝桥经西四环绕行京港澳高速或复兴路;也可由金家村桥经万丰路、万寿路绕行广安路、复兴路。

  另外,建议前往北京西站接送站的车辆从广安路建银路口向北,由南广场进入西站停车场。

  【北京站】

  拥堵点段:北京站东街西向东方向

  北京站周边道路的拥堵点段主要是北京站东街的西向东方向,受到接送站车流集中,以及出租车站客流集中的影响容易出现车行不畅的情况。

  建议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地铁二号线,在北京站下车。自驾车接送站的朋友应将车辆停放在指定的停车场,不要在路边随意停车。

  新京报记者 郭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