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下一篇

幼师宿舍凶杀案5人死亡

事发天津一幼儿园,死者为4名幼儿园女老师和一男子

2015年06月2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相蓉)6月28日凌晨,天津市塘沽地区一家幼儿园职工宿舍内发生杀人案件,现场五人死亡,死者为四女一男。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男性死者与该幼儿园一女性职工有恋爱纠葛。

  4名女幼师均二十出头

  “女性死者都挺年轻,是幼儿园的老师,才二十出头。”幼儿园附近商铺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昨日上午9点,公安机关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不让拍照,周围群众才知道“出事儿了”。

  “当时整条街都封起来,附近不少店都关门暂停营业,下午四点多警戒线还没解除。”该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幼儿园名为金色童谣双语艺术幼儿园,位于塘沽地区京山道纳海嘉园底层商铺,商铺有两层,占了两个门面,约有200平米。因事发周末,当天没有学生上学。

  另据一名附近小区的居民表示,该幼儿园学生不多,有时候能看到几名年轻的女孩带着学生在屋内做游戏玩耍。“上个月还见她们在幼儿园门口烧烤,四五个女孩和一两名男生。”

  警方称死者存恋爱纠葛

  “几个姑娘平时就住在幼儿园,每天上午都会在门口接上学的小朋友。”小区居民陈女士介绍,周末幼儿园放假了,有的员工也不回家,会住在宿舍里。昨日,记者多次致电园方负责人,但无人接听。

  昨日下午15时38分,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天津”通报:6月28日凌晨,我市塘沽地区一幼儿园职工宿舍发生杀人案件,现场五人死亡,死者为四女一男。接报案后,市、区公安机关迅速赶赴现场开展侦破工作。经初步调查,男性死者与该园一女性职工因恋爱纠葛,先后多次找其女友纠缠遭拒绝未果。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