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体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体娱新闻
上一篇

《终结者:创世纪》洛杉矶举行首映礼,施瓦辛格、“龙女”艾米莉亚·克拉克、张靓颖等主创亮相

当好莱坞硬汉遇上中国海豚音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施瓦辛格、史泰龙和张靓颖在首映红毯上亮相交谈。

  美国洛杉矶时间2015年6月28日,科幻电影《终结者:创世纪》于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首映礼,主演阿诺·施瓦辛格(饰终结者T-800)、艾米莉亚·克拉克(饰莎拉·康纳)、李秉宪(饰终结者T-1000)等主创集体亮相,阿诺的好友史泰龙也现身为电影造势。而作为首个为美国商业大片献唱全球主题曲的中国歌手,张靓颖也出席该活动,并与施瓦辛格以及史泰龙两位动作巨星互动。据悉,该片将于7月1日在北美公映,有望引进内地,而张靓颖和美国嘻哈歌手Big Sean合作演绎的主题曲6月30日也将在iTunes上架。

  【他们来支持】

  史泰龙捧场

  爆料与老友合作计划

  活动现场施瓦辛格毫无疑问成为最受关注的那一位,无数影迷来到现场围观他,并争着和他合影。“I’ll be back,我会回来的。”念出经典台词,且自带英中双语翻译功能的施瓦辛格制造了当日的小高潮。作为施瓦辛格的好友,史泰龙当日也亲赴首映礼力挺《终结者:创世纪》,值得一提的是,他现场还抛出了新的悬念,透露自己将联合阿诺、成龙拍摄一部电影。

  卡梅隆点赞

  这才是“终结者第三部”

  作为《终结者》系列影片最早两部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此前作为观众率先看了该片,事后他不吝赞美,以点赞的姿态向全世界推荐此片,表示虽然《终结者:创世纪》是第五部讲述终结者的电影,而这一部影片的故事质量完全配得上他心中的“第三部”终结者电影。

  ■ 中国面孔

  张靓颖 10年主题曲没白唱

  作为该片主题曲《Fighting Shadows》演唱者,张靓颖表示非常荣幸可以参与《终结者:创世纪》的音乐制作,此外她还透露上周六在自己的上海演唱会上,已首次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曲。歌曲以及MV的正式版本将于本周全球亮相,靓颖也表示非常期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迷、歌迷的评价。在活动上她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虽然派拉蒙的副总裁也问过她要不要尝试演电影,但她表示还没有这个打算,“演戏还是要专业的人,我唱歌就好”。

  怎样的机缘唱这首歌?

  ——其实这个过程蛮长的。剧情是我们公司现在也在投电影,所以与一些人发生关联,建立交集。因此,他们收到了一些关于我的资料,包括我在中国唱过的电影主题曲,相关音乐资料以及媒体报道之类。他们很看重中国市场,因此派拉蒙最初的决定是选我来演绎中国区的主题曲。北京电影节的时候,施瓦辛格和派拉蒙听了我录好的歌之后,表示非常喜欢这首作品,他们觉得这首与我之前的作品很不一样,因此最终敲定这首歌作为全球主题曲。后来我又看了片,又觉得应该让歌曲更强劲一些,因此再邀请了Big Sean合作。

  它对你来说最大的挑战是?

  ——曲风,这是我没有尝试过的曲风,偏Urbanpop,有点电子的元素。我真的很喜欢尝试不同的东西,也很希望大家听到不一样的我。我两个小时前才赶到洛杉矶,昨天我还在上海开演唱会,也在现场提前唱了这首歌,观众反馈还不错,也很想听到全球观众的评价。

  你的声音可以让全球的人听到感觉如何?

  ——当然特别高兴,觉得自己很幸运。也觉得这是我、合作的音乐人、经纪人一起努力的结果。让我觉得这10年主题曲也没有白唱。口述:张靓颖

  采写/新京报记者 古珺姝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