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时事评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3:时事评论
上一篇

微言大义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光远看经济:事实上,我是1996年进入中国股市的,曾经下了极大的功夫研究K线,曾经把所有的钱都丢进股市,曾经想着一定会玩死庄家,曾经在2005年启动的那轮牛市赚了钱,但最终在那轮牛市不仅把利润全还回去,还搭上了很多积蓄。在我彻底看清股市的本质后,我宣布:我不懂股市。现在看到一些年轻人研究K线,每天写操作日记,分析下一步如何控制仓位,和庄家博弈,我就想起了那个时候年少轻狂的自己。

  @勿怪幸:据报道,4岁娃被锁车中窒息身亡,车窗满是手指印。春秋凉爽的日子将孩子放在车内一会儿没事吧?相信很多人这样想。得州的医生们做了个实验,发现一年四季,无论冬夏,暴露在无云室外的车内温度可以很快到达32℃以上,除开12月和1月,其他日子车内甚至可以到达41℃,非常危险。即便车外只有舒适的22℃,车内也可以达到41度。总之,任何时候别将孩子单独放在关闭车内。

  @小六子同学:猜到开头没猜到结局,男子在步行街携近百亲友求婚,因之前活动没有经过备案审批被执勤民警带往派出所。成都本地人说句话:春熙路人流量是很大的,如果在人群聚集的地方万一发生推攘,那是非常可怕的。而且去年,一个小火灾引发留言砍人,春熙路人群大暴走,那是非常恐怖的。所以这种求婚想法是好,但是本地人表示不太提倡。

  @老徐时评:审计署通过对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的跟踪审计发现,有4.4万户不符合条件的家庭违规享受保障房,有5895套保障住房被违规用于经营或出售,有92.48亿元专项资金被挪用。这些审计出来的问题恐怕也就是冰山一角,没发现的问题还有多少?

  @急诊科女超人于莺:这几天朋友圈转两件事:朝阳医院门诊医生被打,协和急诊医生被打!在这里说一句:医疗秩序的维护不光要靠临床一线工作人员,更希望医院管理者能改良流程,制定政策法规的部门切实做到推动自由执业、有法必依执法必严,同时第三方鉴定机构也要改变官办形象,让患者信服。总之,医疗去行政化迫在眉睫!

  栏目主持:张燕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