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城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8:城事
上一篇

冷库失火一人身亡

2015年07月0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目击者称,火灾发生后,燃烧的冷库上方升起数十米高的浓烟。

网友供图

  新京报讯 (记者王大鹏)昨日7时许,通州区马驹桥大松垡村一在建冷库燃起大火,现场浓烟滚滚。据警方通报,事故造成1人死亡。通州消防支队称,据初步调查,起火原因系违章动火施工引燃了附近的可燃物。目前,相关责任人已经被控制。

  昨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发布消息称,昨日7时40分许,北京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通州区马驹桥大松垡村一在建冷库发生火情,指挥中心立即调派5个中队,23部消防车到场处置。目前,明火已被扑灭,过火面积200平米,坍塌面积500平米,事故造成1人死亡。

  记者随后从通州区消防支队了解到,起火建筑为宅急送北京东区配送中心马驹桥分理处库房,为擅自搭建的彩钢板库房(岩棉夹芯),总面积11000平方米。起火部位为库房北侧正在改造的冷库,尚未投入使用。

  在事故中死亡的男子为51岁的工人戚某,为河北张家口人。据了解,事发时戚某正在二层施工,因未及时逃出,不幸身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