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客战河南曼帅要赢

2015年07月0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边路】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今晚,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上周在主场击败重庆力帆后,北京国安以33分独占中超积分榜首席。主帅曼萨诺表示,保住榜首位置的最好方法就是赢下接下来的每场比赛。

  最近几天,国安的备战训练倍受关注,俱乐部高层也格外重视。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和总经理高潮每天都会到训练场看看。昨天中午,两位高层还亲自为球队送行。毕竟,上赛季国安如果不是1比2输给河南的话,最后的争冠希望会更大。

  昨日,抵达河南后,曼萨诺也首先表达了对去年没有拿到3分的遗憾,曼帅同时强调,这次在河南要全力争胜。曼萨诺坦言,河南队一向在防守方面做得很出色,而且每次对国安研究得都很透彻,“无论在主场还是客场都给我们制造过很大麻烦。”

  目前,国安的后防线又出了一些问题。中后卫郎征伤退后,复出的雷腾龙又再次受伤,李磊则因回避条款无法登场,晋鹏翔则迟迟没恢复状态。不过曼萨诺依然信心十足,“我们上场比赛取得胜利之后,队伍的状态很不错,本场我们要全取3分,保持联赛榜首的位置。”曼萨诺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