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文娱新闻·表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文娱新闻·表情
下一篇

算术题

2015年07月0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30位练习生=《星动亚洲》

  前晚,由安徽卫视和韩国MBC共同制作的真人秀《星动亚洲》举行开播盛典录制,陶喆、李玟、郑淳元、华晨宇作为节目导师悉数亮相,节目将记录30位选拔出的练习生在韩国接受专业演艺训练、竞争出道名额的全过程,7月10日晚首播。

  现场,被邀请上台的陶喆精神抖擞,还即兴清唱了两句自己的歌。与他一起上台接受主持人提问的华晨宇则稍显拘谨,但被问是否能马上唱出陶喆的三首歌时,“花花”马上接出陶喆的三首情歌。陶喆表示,希望《星动亚洲》学员们要发挥“匠人”精神,专注地做好一件事情、专注地追求梦想。(刘玮 郭延冰)

  2个人+数10张作品=《你是最好的自己》

  一个是90后百万畅销作家,一个是MTV中文频道主播,两个人灵感碰撞,携手海蝶音乐推出《你是最好的自己》创意插画展。两人合作的创意插画励志故事集《你是最好的自己》去年蹿红网络,这一次二人整合数十张创意作品,用手绘线条与生活中最常见的水果、纽扣、卫生纸、蛋壳等素材打造“3D插画屋”。远在上海片场拍摄《我是杜拉拉》的戚薇也到场力挺好友。(古珺姝)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