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3:上市公司·公司舆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3:上市公司·公司舆情
上一篇  下一篇

郴州市国资委违规减持郴电国际

2015年07月0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6月29日

  6月29日,郴电国际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郴州市国资委于近期违规交易公司股票,构成了短线交易。

  公告称,郴州市国资委在2015年1月12日通过交易系统以每股12.80元的价格买入4.6万股,在6月10日以每股26.50元的价格卖出150万股,违反了关于持有上市公司股份5%以上股东六个月内不能双向交易的有关规定。郴州市国资委已承诺上述股票违规交易的收益将交回上市公司。

  【分析】有分析认为,郴电国际最近大小股东纷纷减持,并且是高位减持,减持股份占流通股比例达7.14%,投资者应该再多了解一下公司的基本盘。

  【声音】股吧中有股民质疑:郴电国际你到底是国企吗?郴州市国资委难道一点都不懂政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