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8:旅游周刊·自游派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8:旅游周刊·自游派

随心“双拼” 创意出发

美国个性组合亲子游:自驾+亲子自由行

2015年07月0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速度与激情》取景于科罗拉多大峡谷。

  前半程亲身感受越野的疯狂,体味自由驰骋的魅力,尽享驾驶途中变化的风景,体验自己随风景变换的别样心情。越沙漠、穿隧道、过大桥、驰平原、走峡谷、爬泥泞,沿途风光美景尽收,风尘仆仆却又有条不紊,一路开心,一路风景,用你的照相机记录下美国西部旷野的壮观和自然。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去探索、去观赏。

  后半程体验以家庭为单位定制的旅游线路。既可自费选择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又在行程中包含了五彩缤纷的黄石公园和秀丽的大提顿国家公园,真正的贴心定制,大小兼顾,满足全家出行需求。

  产品:美国亲子游半自驾半自由行 出发日期:7月31日 价格:20600元

  ●推荐人:高伟,中旅总社自由行美洲部经理

  这条路线的奇妙之处在于,将旅行的浪漫和亲子的乐趣融为一体。在玩乐中陪着孩子不断地熟悉和探索,学习陌生的文化与历史、不同地方的人文与生活。欣赏形式各异的建筑,体会种类不同的宗教现象,体验和陌生人的相处,适应各种气候状况,甚至是那里的空气中弥漫的不同味道。

  壮美黄石地球奇观

  被誉为“地球最美丽的表面”的大棱镜温泉,是黄石公园最有魅力的热泉。温泉像一只蓝色的眼睛,深深地镶嵌在荒漠大地,周围恣肆摇曳着琥珀色的流体。泉水里丰富的矿物质把池子周围砌出一波一波交错纵横的纹理,渲染出一片一片浓艳欲滴的色彩,倒映着蓝天白云,就像是上帝的颜料盘。

  迪士尼乐园重拾童年梦想

  洛杉矶迪士尼是世界上首家迪士尼主题乐园,坐落于距离洛杉矶市中心43公里的阿纳海姆市。在这里你将被最纯粹的迪士尼风格所围绕,仿佛童年梦想的重现。这家迪士尼乐园有超过65个游乐项目、8个奢华主题区域任人畅游。一定不要错过的就是园区每天下午的花车巡游和晚上的烟花秀。走在园区的小路上,随时有可能邂逅迪士尼动画人物。

  最秀丽的大提顿国家公园

  大提顿国家公园是美国著名的旅游胜地。公园内海拔3048米以上的山峰有二十余座,是登山者的乐园,还专门设有爬山学校。中西部的德顺山脉像矗立在海中的嵯峨岛屿,其最高峰大提顿峰海拔4198米。公园东部有一系列冰川形成的湖泊,最大的是杰克森湖。

  环球影城终极大冒险

  在这里可以走入美国大片的世界,亲身感受那些发生在大银幕上扣人心弦的故事。“侏罗纪公园激流勇进”、“NBC环球影片体验馆”、“变形金刚3D过山车”,这些名字听上去已经让人按捺不住。

  悬浮空中俯瞰大峡谷

  观赏大峡谷最极致的方式就是从拉斯韦加斯附近的机场乘飞机出发,俯瞰令人窒息的壮丽大峡谷。走上耗资3000万美元建造的悬空透明玻璃观景廊桥。这座令人心惊胆战的悬空廊桥建造在大峡谷西缘老鹰崖,悬在1200米的高空廊桥宽约3米,底板为透明玻璃材质,游客可以行走其上,就像是悬浮在空中,其震撼和刺激程度可想而知。

  采写/新京报记者 王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