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9: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9: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南非旅游局旅游推介会在京落幕

2015年07月0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 外旅动作

  新京报讯 (记者曲亭亦)继深圳、上海站活动成功举办后,7月3日南非旅游局在北京为2015年中国旅游推介会完美落幕。同时,恰逢2015南非“中国年”,南非共和国驻华大使馆马海露公使、南非旅游局国际市场营销总经理Monika Iuel女士以及南非共和国国家旅游部代表共同出席了推介会的北京站活动。包括省旅游局、酒店、度假村及其他旅游相关行业服务商在内的40余家南非行业代表共同参与了分组洽谈。作为今年旅游推介会的一大亮点,经南非国家资格核准的4家南非中小型企业也应邀参加此次活动,以示南非旅游局在中国全力支持“国际市场准入计划”。

  签证利好

  2015年下半年,南非将在中国广州和成都新增设2处签证中心,加上目前已设在北京及上海的签证中心,届时,中国游客可以从4处的签证中心就近申请南非旅游签证。此外,对于前往南非及其邻国的游客,根据到访邻国的数量和具体的国家名称,可酌情签发多次往返的旅游签证,方便游客前往南非及周边其他国家。

  2015年主题

  “2015本色南非行”,进一步有效提升品牌资产。中国消费者可以从丰富多元的本色旅游路线中按照自己的兴趣去切身体验:或是参观标志性景点;或是与当地人互动,从而更加深入地了解当地的文化和生活方式。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