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0: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0: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酒店

2015年07月0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酒店联盟体运作平台启动

  新京报讯 (记者曲亭亦)7月6日,城市名人、华天、开元、纽宾凯、曙光、粤海六大酒店集团在北京开元名都大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六方共同宣布成立酒店联盟体,创新提出联盟体独立运作平台,在会员共享与联合订房两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各方会员提供全方位的线上线下服务,共同打造酒店联盟全新时代。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六家酒店集团创新成立网状合作模式,采用第三方独立运作平台来打通联盟体内各方资源,必将呈现出酒店业全新格局。

  在联盟体机制建设方面,这次由六大酒店集团共同发起的联盟体将投资组建第三方互联网公司,该公司保持独立运营,打造包括PC网站和移动社交应用的运营平台,该平台以会员价值为核心,贯穿线上服务和线下门店运作流程。

  据了解,联盟体不但在机制建设方面有重大突破,同时更加重视O2O技术平台的打造,将实现联盟体内成员间的互通。

  据悉,该联盟体还将与腾讯、阿里旅行、易宝支付、众荟、中航信航旅通等公司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资本整合,建立强悍的技术服务平台,联盟体计划在未来3年发展超过50家中高端酒店集团,酒店数量超过1500家,会员数量超过5000万,打造线上线下服务相融合的会员价值平台。

  北京万豪酒店

  印度美食节

  新京报讯 (记者曲亭亦)即日起至7月31日,北京万豪酒店举行为期一个月的“美食艳遇印度暨印度美食节”活动,酒店印度厨师长马翔以地道的烹调手法,运用传统香料,推出咖喱羊肉、印度马萨拉鸡、茴香炒饭等,其中最出名的一道天都里烤鸡。另外,北京万豪酒店城墙小馆海鲜自助晚餐依旧提供种类丰富的料理、餐品。参考价格:成人338元/位(含啤酒畅饮,及2小时免费停车)。

  北京珠三角JW万豪

  周年答谢

  新京报讯 (记者曲亭亦)7月3日,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举办主题为“美食探寻”的周年客户答谢酒会。三间餐厅的行政主厨及酒廊的专业调酒师共同演绎各餐厅的特色菜肴。其中,万豪轩中餐厅行政总厨曹锦明现场制作营养健康的五谷杂粮烩花胶,JW kitchen带来的是牛肉鞑靼,卡萨琳戈主厨现场烹制招牌菜八爪鱼沙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