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6: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

为京城百姓提供保险咨询服务彰显保险关爱

2015年07月0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7月5日,在第三个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在朝阳公园为京城百姓提供现场保险咨询服务,旨在向市民宣传保险的重要性,普及保险知识,帮助市民树立完善的保险理念,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据了解,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工作人员针对市民比较关注的“如何购买保险、投保需要注意哪些内容、出险后如何快速理赔”等内容进行了解答,以引导市民正确认识保险,树立科学的保险消费意识,以防范未来未知的风险。同时,针对一些市民对保险产品的咨询,工作人员也耐心地对市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讲解,并为市民提供了全面的保险规划,让市民更好地了解到保险需求,找到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

  除了提供保险咨询外,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工作人员还向现场市民介绍了微信理赔相关知识,现场指导市民如何扫描阳光保险官方微信,如何在手机上进行保险查询、保险产品购买、保险理赔等操作,并为市民发放了礼品。现场市民表示,对保险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包括在手机上就可以查询保单、购买保险产品,还能办理理赔。

  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积极回馈社会,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向消费者传递“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