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文娱新闻·表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0:文娱新闻·表情
下一篇

加油

2015年07月0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因为我是艺人,所以大家给我很多祝福,包括媒体朋友还有路人都会跟我说‘加油’。所以我想把我接受到的祝福分给晓玲,也希望未来晓玲有很多人祝福。”——Selina

  明晚21:30,第九季《中国梦想秀》将迎来“圆梦特别节目”,歌手Selina为了追梦人来到节目现场。五年前拍戏时,Selina不幸遭遇爆破意外,全身烧伤面积逾五成。凭着坚强的意志力与亲朋的关怀,她度过了最艰难的复健期。勇敢走出伤痛的Selina重新出发,不仅发行了康复后的首张个人专辑,还成功挑战了半程马拉松长跑。节目中,Selina分享了5年来的心路历程,并为烫伤女孩张晓玲(追梦人张东的妹妹)助力。

  再次讲起复健时的经历,Selina还是忍不住有些哽咽:“其实住院并不痛苦,1年多的复健期才是最痛苦的。因为要不断拉扯肌肤,不仅会痛而且还会有水泡。但最让我沮丧的是看不到进步,连最简单的坐下去、捡东西都做不到。”看着大屏幕上自己复健时的照片,Selina坦言那时候也曾抑郁过,甚至对每一个人都产生了憎恨心理。最终是家人、朋友、歌迷的爱帮她挺了过来,让她能够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此次来为烫伤女孩张晓玲助力,因为有着相类似的遭遇,Selina表示自己能够感同身受,并希望张晓玲能够得到更多的祝福,现场看到张晓玲以破茧成蝶的形式出现,Selina很激动也很欣慰,她将受伤后第一次出去吃饭时戴的幸运发带送给了张晓玲,希望能够不再畏惧他人的眼光,勇敢向前走。Selina还为张晓玲再一次唱响烧伤康复后自己唱过的第一首歌《爱我的每一个人》。(刘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