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2:体育新闻·幕后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2:体育新闻·幕后
下一篇

暂回舜天“标王”变身“小媳妇”

2015年07月0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边路】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昨日下午,在权健和天津松江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关于孙可的转会纠纷事件终于有了结果。据介绍,孙可将回到舜天继续参加下赛季中超联赛,并效力至明年年底。

  上月,当时作为天津泰达赞助商的天津权健集团斥资6600万元从舜天俱乐部购买了国脚孙可,但因天津泰达拒绝接收孙可,这桩转会最终以失败告终,还与舜天剩下半年合同的孙可只能暂时留在江苏。

  舜天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表示,孙可的转会的确出现了波折,但他离开天津只是暂时,有朝一日孙可还会回到天津。“孙可就像是一个嫁给天津的小媳妇,我今天作为娘家人要把他暂时带回去。我们虽然收了彩礼,但孙可还想在娘家多住几天,等婆家把房子装修好,我们再把姑娘送回来。”郑明说。

  据了解,孙可已与舜天俱乐部续约一年,他将代表球队踢到2016年年底。如果届时松江冲超成功,那么孙可就会回到天津;如果失败,关于孙可去向问题,还需到时再次讨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