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2:体育新闻·幕后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2:体育新闻·幕后
上一篇  下一篇

松江目标全力冲超

2015年07月0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 新势力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除了孙可的去向,权健集团昨日在发布会上还宣布,全资收购松江俱乐部100%的股权。展望新接手俱乐部的发展方向,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表示,他们将向恒大看齐。

  从6600万元签下孙可,到全资收购松江,权健集团在足球市场上的表现,让人不禁想起了几年前恒大刚刚进入足球圈的模样。谈到这笔天价转会费,束昱辉这样说:“中国足球发展过程中,很多球员和俱乐部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他们需要体现自己的价值。通过转会费来体现,也是没有问题的。”

  在收购松江后,权健提出了明年全力冲超的目标。束昱辉表示,未来将使用中超顶级班底来实现冲超,“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不惜代价、不遗余力,希望能够向恒大这样的中超顶级俱乐部看齐。为了天津市和天津足球的荣誉和品牌,权健将会全力以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