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阿里巴巴增持新加坡邮政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赵嘉妮)昨日,新加坡邮政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宣布,阿里巴巴集团将投资1.871亿新加坡元(约1.38亿美元)以增持约5%新加坡邮政股权。其在新加坡邮政的股权将增加至14.51%。

  同时,阿里巴巴将增资新加坡邮政旗下冠庭国际物流不超过9200万新元(约6785万美元),持股34%,投资完成后,阿里旗下菜鸟网络有望全面共享新加坡邮政的物流资源。

  去年5月份,阿里巴巴集团斥资2.49亿美元获得了新加坡邮政10.23%的股份。在过去一年里,阿里巴巴通过新加坡邮政与巴西邮政的合作,将从中国到巴西的物流时效从平均70-80天提高到35天左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