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阳光人寿启动客户回馈活动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继5月23日第六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后,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再度启动客户回馈活动,将互联网与保险相结合,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服务体验,用创新的服务和精彩的活动回馈广大客户。

  线上,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将“关注阳光保险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抽奖”始终贯穿于整个客服节活动, 7月-12月,开展“相伴十年 感谢有您”客户回馈活动,通过关注“阳光保险”官方微信服务号,即可参与抽奖。此外,只要关注“阳光保险”官方微信服务号,即可在手机上进行保单查询、在线产品购买、理赔报案等操作,实现足不出户,轻松办理业务。

  据了解,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自5月25日首次微信理赔至今,已经通过微信顺利完成3笔理赔,涉及赔付金额共计12万元,占月理赔量的13%。

  线下,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通过开展阳光大讲堂、歌舞比赛、毽翎行动、亲子活动及户外拓展等大量丰富多彩的活动,关注客户健康,向客户倡导“绿色、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据悉,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在客服节期间,将继续推出“阳光关爱进社区”、“健康知识讲座”、“阳光骑行活动”、“青少年绘画大赛”等活动,用于回馈广大客户,让客户时刻感受到阳光的关爱。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