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7:体育新闻·看台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7:体育新闻·看台
上一篇

短消息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昨日上午,2015京津冀(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在房山张坊镇四渡景区开赛,共有来自京津冀地区20支队伍的200余名专业组、业余组选手参赛。据了解,本次赛事共设5站,在京津冀地区每月举办一次。房山站比赛共分两天进行,包括跑步、划船、骑山地车、扎筏泅渡、逃生墙5个项目。

  (孙海光)

  ●日前,由《第5频道》杂志主办的2015智能运动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本期主题为“智能运动”,是《第5频道》运动跨界系列论坛的第1站。《第5频道》主编陈明在论坛中发表了题为“运动痛点解决方案”的论点,在运动数据、社交、场地等9个细分项目上做出阐述,“目前运动产业中的新兴领域大都集中于解决痛点较低的部分,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痛点较高的部分,则因为先天有技术、资源、体制等壁垒,较难打通,需要突破,但前景远大。”陈明说。(田欣欣)

  ●日前,“光荣与梦想——奥林匹克培训计划”回访活动在呼和浩特市顺利收官。自5月中旬起,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相关人员陆续去往云南、四川、重庆、江西及内蒙古等地的基层中小学校,考察当地体育教育实情,听取基层体育教师反馈。自2014年起,该培训计划已经成功举办了3期,参与培训体育教师近百名。(房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