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体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体娱新闻
上一篇

朝“圣”

2015年07月14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蝙蝠侠大战超人》
《荒原》
《行尸走肉》
《自杀小队》
《弗兰肯斯坦》
《疑犯追踪》
《X战警》

  为期四天的2015圣迭戈国际动漫展昨日在美国落下帷幕。尽管钢铁侠、美国队长等漫威超级英雄因为赶场东家迪士尼的活动遗憾未能现身,但今年的圣迭戈依旧星光灿烂,电影方面,漫威老对手DC派出《蝙蝠侠大战超人》两大主演本·阿弗莱克和亨利·卡维尔、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更是在《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X战警》两边串场、留了大胡子的“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则与“X教授”詹姆斯·迈卡沃伊为新片《弗兰肯斯坦》站台、许久未在公开场合露面的威尔·史密斯也带来了新作《自杀小队》的消息。电视剧方面,每年都会全阵容亮相的《行尸走肉》依旧是抢镜王,几大主演还应动漫展之邀与同为热播剧的《疑犯追踪》《闪电侠》等拍摄宣传照。此外,备受国内美剧迷关注的还有吴彦祖领衔、冯德伦任制作人的新剧《荒原》也在动漫展上亮相,这部创意脱胎于《西游记》以及日本电影《带子雄狼》的剧集背景设置在了末日之后,讲述善用战刀等冷兵器的男主角(吴彦祖饰)与小男孩寻找极乐世界的故事。

  圣迭戈动漫展大片/热剧推荐

  详见C06—C07 看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