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短消息

2015年07月1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由中国足球协会元老联谊会,北京长石星空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波普波乐广告公司联手打造的2015《足球博士秀》全国足球知识电视大赛活动日前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举办方将在8月12日左右通过报纸、杂志公布50道题目,涵盖足球史、足球竞赛规则、足球比赛记录、足球改革政策等。凡12岁以上公民或在中国居住和工作的外籍人士均可以参加。(田欣欣)

  ●日前,北京昌平区京瑞打工子弟小学亮相北京晚报“百队杯”足球嘉年华活动。校长马瑞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将近两年的时间里,在中华少儿足球专项基金的帮助下该学校足球活动得到了很好的开展。“先是得到了‘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捐赠给我们一个‘网式足球场’,紧接着又得到了中华少儿足球专项基金捐赠给我们的足球训练器材和众多的足球。”马瑞刚说。(房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