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集锦
上一篇

中国女足新一期集训名单出炉,备战东亚杯

郝伟需站好最后一班岗

2015年07月1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郝伟虽然辞职了,但要按照组织程序走。本版图片/Osports

  据新华社电 为备战2015年东亚杯女子足球比赛,中国足协昨日公布了国家女足新一期的集训名单,引人关注的是与广州恒大传出牵手传闻的主教练郝伟出现在名单当中。有消息称,对于郝伟是否离任,中国足协或将在东亚杯之后有一个明确的意见。

  据中国足协权威人士透露,郝伟的确提出了辞职,但是要按照组织程序走,目前中国足协还没有明确意见,在东亚杯上他还是主教练,东亚杯之后中国足协会有一个明确的意见。

  在刚刚结束的女足世界杯上,郝伟带队闯入八强,这也是中国女足自1999年以来首次闯入世界杯淘汰赛第二轮。虽然郝伟与中国足协已经续约至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之后,但亚洲区仅有两个晋级名额的残酷现实令中国女足闯入奥运会的前景不容乐观。再加上恒大向郝伟发出了邀请,他向中国足协提交辞呈也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

  中国女足将于7月20日至8月8日在武汉集训,期间将参加8月1日至8日的东亚杯女足比赛。中国、日本、韩国、朝鲜女足将参加角逐。

  附队员名单

  北京:张越、古雅沙、赵容

  上海:李佳悦、唐佳丽、刘俊

  天津:王珊珊、韩鹏、李冬娜

  江苏:王丽思、杨丽

  广东:谭茹殷、高琦

  河南:娄佳惠、雷佳慧

  山东:吴海燕、李影

  长春:任桂辛、王诗朦

  大连:庞丰月

  武汉:王霜

  河北:刘杉杉

  德国波茨坦涡轮机:王飞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