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同程首个见习“首席吐槽官”获聘 月薪五万

2015年07月21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赵嘉妮)7月20日,一名在校大学生作为同程旅游首个见习“首席吐槽官(CTuO)”在北京接受了聘书。据悉,见习“首席吐槽官”的月薪为5万元,聘用期限为1个月。

  今年6月,同程旅游推出百万年薪招聘“首席吐槽官(CTuO)”,并且将持续至9月底。期间每个月都会从当月20名“月度吐槽王”中选拔出一名“吐槽”数量最多且质量最高的人担任见习“首席吐槽官”,最终的“首席吐槽官”将从他们中间择优录取。其中,见习“首席吐槽官”的月薪为5万元,聘用期限为1个月,而最终获得正式任命的“首席吐槽官”的年薪为100万元,聘用期限为1年。

  据介绍,同程想借此岗位获取用户针对同程旅游的产品和服务流程提出建设性的改进意见。此次在北京发布会上接受任命的是六月份的见习“首席吐槽官”,网名“李槽点点”,本名李家浩,是一名来自青岛农业大学的在校大学生,也是一名旅游达人。

  6月份,20名“月度吐槽王”一共发布了2000多条有效内容,“李槽点点”发布的“吐槽”(即服务改进建议或意见)综合评分位居第一名,最终胜出。同程旅游创始人、CEO吴志祥向新京报记者表示,除同程内部的评委团之外,还包括来自消费者、监管部门等多方的评审结果,并且已经有一些被“吐槽”的痛点正在解决。

  值得注意的是,7月3日,同程旅游获得万达领投的60多亿人民币投资。吴志祥介绍,这笔融资正是要用于品牌建设、大数据和提升用户体验等方面,其中就包括上述百万年薪招聘的“首席吐槽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