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发布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8:发布厅
上一篇

高尔夫俱乐部欠薪被强执

2015年07月2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昨日,翡翠湖高尔夫俱乐部,法院工作人员查封保险柜。
法院工作人员在和翡翠湖高尔夫俱乐部法人代表(左)交涉。

  昨天上午,朝阳法院执行法官,来到北京翡翠湖国际康体俱乐部有限公司(简称翡翠湖高尔夫俱乐部),对该俱乐部拖欠员工105万元工资,进行强制执行。

  据了解,翡翠湖高尔夫俱乐部被拖欠资的123名员工,申请劳动仲裁获支持后,俱乐部不服诉至法院要求撤销仲裁,被朝阳法院一审驳回。因未履行生效判决,法院冻结该俱乐部的账户,法院在结算了部分员工费用后,发现该俱乐部已将账户注销。剩下的60余位员工申请强制执行。

  昨日,执行法官和俱乐部法定代表人沟通未果后,法官来到财务室,让该俱乐部财务部工作人员清点完保险柜内的一万余元金额后,将钱款与该公司公章、营业执照进行扣押,并在保险柜和财务部的大门贴上了封条。

  “如果被告还拒绝付款,下一步将对查封的资产进行估算拍卖。”执行法官说。

  财务室被查封5个小时后,记者从朝阳法院获悉,翡翠湖高尔夫俱乐部已经将105万元打入指定账户。

  新京报记者 王嘉宁 林野 摄影报道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