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城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0:城事
上一篇  下一篇

尹相杰昨刑满释放

2015年07月2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林野)昨天,因吸毒被判刑7个月的尹相杰刑满释放。他称现在只想回家陪父母,而他的老搭档于文华表示,希望公众能够原谅他。

  去年12月25日,尹相杰因涉毒被群众举报,在北京被警方抓获,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尹相杰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

  此后,尹相杰因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判刑7个月,判决于今年3月14日生效。依据我国相关法律规定,判决执行以前先行羁押的,羁押一日折抵刑期一日。尹相杰于2014年12月25日被羁押,根据有期徒刑七个月的判决结果,尹相杰应于2015年7月24日刑满释放。

  新京报记者从尹相杰的老搭档于文华处得到证实,尹相杰已于昨天上午8点多出狱。

  于文华表示,她知道尹相杰昨天刑满释放,“9点多我们通了一个电话,他说自己已经出狱,一切都好。”于文华表示,原本她打算和丈夫李连一起去接他,但因为在天津有个戏要拍,没法亲自去接,所以就电话先联系了一下,她打算忙完这段时间再去看望尹相杰。

  而尹相杰则十分低调,不愿接受记者采访,称现在只想回去陪陪父母。

  对于尹相杰吸毒一事,于文华表示,她一直把他当弟弟,弟弟犯了错,受到了惩罚,只要他改正就好,“希望公众原谅他,广大歌迷还有媒体也能原谅她这个弟弟。”于文华说,今后,她还会继续和尹相杰唱歌合作,鼓励他。

  于文华丈夫李连说,他和尹相杰相识很久,在他眼里,尹相杰很善良,很仗义。

  他称,在尹相杰出事后,他的经纪人已与他解约,服刑期间,于文华曾多次去尹相杰家,照顾尹相杰的父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