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5: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5: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神州专车推免费接送机

100元以内全免;此活动涵盖了神州专车开展业务的所有城市

2015年07月3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曾庆雪)昨日,神州专车宣布启动“金色星期天,免费接送机”活动。在全国60个城市,自8月2日起,连续四周周日的接送机用车费用,在100元以内全部免除。

  活动期间,所有以机场为目的或出发地的接送机用车费用都将享受这一优惠。具体来讲,在8月2日、9日、16日和23日四个星期天,消费者通过神州专车APP的“接送机”入口预订接送机服务,在结账时系统会自动扣除100元车费,超过100元则可享受100元的车费减免,车型不限。

  据该公司一位高层介绍,参与此次活动的60个城市,涵盖了神州专车开展业务的所有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所有的省会城市,以及部分三线城市。

  与此同时,新客户“首乘50元内免费”、“充100送100、多充多送”的优惠活动继续同步进行,用户可以在五折优惠的基础上,同时享受免费接送机福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