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封面报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封面报道
上一篇

免费升级全新途胜

北京现代寻“亲”记开启送车热潮

2015年08月0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2015年7月30日,北京现代一款重量级SUV全新途胜量产版正式下线,并已全面开启预售,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在此期间,北京现代将携重礼相约,正式启动“寻亲记,感恩车主嘉年华——免费置换升级全新途胜”活动,在7月30日—8月31日期间,从参加活动的车主中寻找8位最早购车的用户,为他们免费置换升级一辆全新途胜。岁月沉淀,真情依旧,全新途胜想与您共话桑麻,约吗?

  “寻亲”老车主 免费换新车

  今年10月,北京现代即将迎来建厂13周年庆典,同时北京现代的用户总数量也将突破700万大关。多年来,北京现代与中国消费者共同成长,风雨兼程,建立起深厚的感情。而“寻亲记,感恩车主嘉年华”在此时推出,更能彰显北京现代对消费者的诚意和感恩之心。

  在活动期间(7月30日至8月31日),北京现代将在全国范围寻找“瑞纳、悦动、朗动、名图、索纳塔经典、途胜、ix35”这7款车型最早购车的车主,共计7人;及在其他车型包括“雅绅特、i30、伊兰特、名驭、御翔”这些车型中最早购车的车主1人,一共8人给予免费置换升级为全新途胜新车大奖。所有北京现代车主均可登陆官方网页、扫描二维码登录活动官方微信平台或在各个经销店面参与进来。

  “现代粉”赢iPhone手机

  除了免费升级新车,无论你是不是北京现代车主,只要你是关注、喜爱北京现代的粉丝,也可以参加到本次活动中来,通过“现代粉”活动,赢取iPhone 6S手机、ipad 、全新途胜车模等幸运大奖。参与者可登录北京现代官网、官方微博、微信等活动页面留言,用简短语言送上对全新途胜这款新车以及北京现代的祝福,北京现代会在所有留言者中随机抽取获奖者。预知更多寻“亲”记活动详情,请登录活动官方网页、扫描二维码登录活动官方微信平台或各个经销店面了解。

  活动官方网址:http://hbweixin.maimang.net.cn/huodong/modernFeel/pc/?ly=xcpc

  全新途胜,现已全面接受预定

  从2005年到2015年,从途胜到全新途胜,十年积淀,“途胜”这两个字已经不仅仅是一款车的名称,而是成为了一枚体现着北京现代积极进取风貌的精神符号,代表着一种顽强、开拓进取和对自由新希望的坚守,这一次,北京现代用“全新途胜”来为这款重磅推出的全新都市SUV命名,正是因为它体现了“源于途胜、高于途胜”的期待。事实上,作为”D+S“阵营的一位重要新成员,全新途胜定位不仅远高于途胜,也高于ix25和ix35这两款车型,成为北京现代SUV阵营中定位仅次于全新胜达的重点车型。

  全新途胜定位于“自如掌控的动感SUV”,不仅提供了卓越的动力和操控性能,更兼顾了对舒适乘坐体验的需求,1.6T+7DCT黄金动力组合的动力系统,丰富的高科技安全配置等强劲综合实力,满足消费者对于极致动力操控和舒适乘坐体验的双重需求,代表着北京现代在产品品质和技术层面上的全新突破,颠覆了城市SUV的定义。目前这款车已经全面开始接受预定,并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昔日,你豪情万丈,放歌纵马,曾许四海为家;今日,我功成名就,踌躇满志,约你共话桑麻。途胜用十年的时间,与车主们见证着彼此的生活,共同进步,同担风雨,成为彼此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精神伙伴。现在,全新途胜即将上市,作为新同伴,它将与您共赴新十年的传奇之旅,敬请期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