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汽车周刊·服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0:汽车周刊·服务

15万元选购SUV推荐

2015年08月0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咱老百姓但凡要买车,相信都经历过手捏预算,却不知道该买哪个的纠结。从本期起,服务栏目将推出系列专题,就比较典型的预算档位和车型品类,为大家分析推荐该如何选择。本期就从15万元选一款紧凑型SUV开始。

  东风雪铁龙C3-XR 轴距抢眼

  官方指导价:10.88万-17.18万元

  东风雪铁龙C3-XR一上市就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不仅是外观时尚大方,动力性能也成为其亮点之一。值得一提的是,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为PSA与宝马共同开发,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同级车型中,这样的动力匹配还是相当出色的。

  此外,C3-XR的轴距达到了2655mm,在紧凑型SUV车型中优势明显。

  雷诺卡缤 法国血统

  官方指导价:13.98万-17.98万元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雷诺卡缤的售价可能会让消费者觉得略高,但是纯进口的法式血统加上个性化的设计,或许会让你为之一动。

  当然作为一款小众车型,卡缤比较适合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其外形上前低后高的俯冲式侧面造型、充满肌肉感的腰线设计都完美呈现了法国设计的风格。卡缤的内饰布局显得小巧可爱,夸张的双炮筒配合三辐式方向盘彰显运动气息,同时也体现了别致的设计风格。

  传祺GS4 鼓励原创

  官方指导价:9.98万-14.68万元

  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传祺GS4就成为紧凑型SUV市场中的“传奇”,这款原创度极高的车型很快就创造了月销过万辆的佳绩。

  GS4除了因外观内饰极高的原创度值得推荐之外,其1.3T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动力系统适合日常城市代步使用,经济实惠。另外传祺GS4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向市场补充1.5T车型,对动力要求较高的消费者可以再等待一下。

  长城哈弗H6 Coupe 大轮拉风

  官方指导价:13.98万-17.18万元

  作为哈弗首款Coupe车型,这款车定位为运动型SUV,官方称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秒。其底盘类型为前后独立悬架,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作为一款运动型SUV,哈弗瞄准的显然是比H6的目标受众更年轻的消费者。其车顶采用类似路虎极光的手法,但也突出了Coupe车型的特点。此外大轮毂的设计也非常拉风,除都市版车型采用17英寸版本外,其他车款都配备19英寸版本,是同级别中最大的。

  名爵锐腾 能奔擅跑

  官方指导价:11.97万-17.97万元

  近期上市的紧凑型SUV中,名爵锐腾算得上是一款综合实力不错的车型。特别是7.9秒破百的加速能力,在目前SUV市场上并不多见。

  名爵锐腾整车造型延续了MG CS SU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棱面美学”的外观设计理念。名爵锐腾采用了与路虎同源的英国GKN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以及保时捷欧式调校底盘,能够应对一些简单的越野路面。

  Recommended 编辑部推荐

  锐腾 is good

  如果把紧凑型SUV作为个人购置的第一辆汽车,具备出色动力配置和务实车内空间的锐腾性价比相对较高,是不错的选择。

  本版综述/新京报记者 闫欣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