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4:文娱新闻·现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4:文娱新闻·现场

偶像、女神包袱都甩了

2015年08月0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我是证人》

  杨幂力证鹿晗变痞

  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主演的犯罪悬疑影片《我是证人》昨日宣布定档10月30日。片中杨幂扮演一名警察,因为事故成了盲人,但她在听觉、触觉上特别灵敏;鹿晗扮演的林冲负责片中的动作部分,有轮滑、跑跳。他形容自己在片中“是一个很有正义感但还带一点痞痞感觉的热血青年,有脏话,我不知道会不会剪”。杨幂证实,鹿晗这次彻底放下了偶像包袱。而当被问及脏话是跟谁学的,鹿晗表示:“我不会跟别人学,不需要跟别人学。”

  【戏中戏】

  虽然影片是杨幂、鹿晗的首次合作,但由于两人同是北京人,还都共同爱好电子游戏,现场俨然非常默契,杨幂坦言:“我也是认识他才知道他是北京人,北京话说得挺溜的,我那段时间一直跟他说的是北京话。我那部戏里面太压抑了,所以生活中才特别贫。”她还笑称鹿晗其实是个多动症,“永远精力充沛,即使拍到凌晨还是很精神,他这么红还是这么努力,敬业程度超乎想像。”

  《新娘大作战》

  倪妮变身吓坏井宝

  浪漫喜剧《新娘大作战》昨日在京举办“一撕到底”发布会,并曝光了终极预告。倪妮现场痛述与杨颖(Angelababy)的六大斗法,手撕海报终止友谊。片中因为婚庆公司的失误,两人的婚礼只被预订成功了一场。为了拥有完美婚礼,两个人明撕暗整,片中毫不留情的斗法,让倪妮“痛下决心”终止这场友谊,在发布会上,倪妮现场撕掉与杨颖的合影海报,作为“友尽”见证。

  【戏中戏】

  井柏然片中饰演一位综艺节目主持人,他表示演主持人要背很多的词很不容易,“但当知道拍这部戏可以演倪妮、baby闺蜜,自己作为一个骨灰级的宅男,想到能和这两个女神在一起的画面特别美,特别期待”,不过演完了发现,“尤其是倪妮,我看她演的时候,不停地在笑场,她这次突破很大,完全撒开了。跟我认识的倪妮完全不一样,我觉得她女神的形象全碎了。”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安莹

  本版摄影/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