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城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1:城事
上一篇

越野车逆行撞上公交 致至少6人受伤

伤者均无生命危险;密云警方称,肇事司机未酒驾,因伤势较重留院治疗

2015年08月04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事故现场。目击者供图

  新京报讯 (记者鲁千国林野 实习生宋奇波)昨日下午3点左右,密25路公交车在一处弯道附近与一辆逆行的城市越野车逆行相撞,截至发稿,至少6人受伤并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包括越野车司机,均无生命危险。经调查,肇事司机在事故发生时未酒驾。

  越野车弯道逆行正面撞公交

  据悉,事发地点在密云县古北口进京方向5公里处101国道附近,另据公交车上一位乘客称,事发路段在“太师屯老道万岭梁”附近。

  按照密云警方的说法,事故发生时越野车逆行。

  目击者称,事发地为一个大的弯道,当地人称之为肘子弯,事发前公交车在外弯行驶,本应在内弯的一辆城市越野车不知什么原因跑到了逆向车道,与公交车正面相撞。

  事故发生后,该辆越野车车头受损严重并且变形,撞击时安全气囊弹出,驾驶座座椅底部几乎要碰到方向盘。公交车车头被撞后凹陷,受损不算严重。

  公交急刹车车厢乱作一团

  一名公交乘客描述,当地道路的弯度较大,拐弯时看不见前面路,“我们公交车直行,对面越野车拐弯到逆行道,两车直接对撞,有一个老爷子受伤严重点,其余人也就是磕胳膊撞腿碰着了。”

  一位目击者也看到,“公交车和小车上的人都下车,一位大爷受伤较严重,是在其他人的搀扶下走下车的。”

  “非常大的声响,公交车突然急刹车,当时车上大概有30人,有人还站着,公交车突然刹车让人们前倾,有的人撞到了椅子背,有的摔倒在车厢里,大家乱作一团。”有乘客表示,事故发生后,大部分人受伤并不严重,纷纷下车并报警,公交司机也给公司打了电话,最后有宝成客运公司工作人员前来,随着伤者一起到县医院做检查。

  事故责任正在认定当中

  一名受伤乘客家属李女士表示,她赶到事发现场时,发现越野车内放了两辆自行车,车上乘客表示他们是骑友。小车上的几人伤得不是太严重,事故发生后几人都下了车。

  事发后不久经过现场的刘女士称,事故处理完后,现场仍留有越野车残骸。

  昨日下午,密云警方表示,事故后有十多人到医院检查,目前确认造成至少6人受伤并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包括越野车司机,均无生命危险。经调查,肇事司机在事故发生时未酒驾,目前因伤势较重留院治疗,暂未进行相关程序,事故责任正在认定当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