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城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0:城事
下一篇

丰台公安一副局长突发心脏病去世

石磊分管预审、法制等工作,为预审专家;此前丰台公安已有一名副局长在任病逝

2015年08月04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丰台公安分局副局长石磊(黑衣者)生前在一家商场检查消防工作。公安部消防局官网截图

  新京报讯 (记者王大鹏)昨日上午,市公安局丰台分局副局长石磊在开会时突发心脏病去世,享年44岁。

  有知情人士告诉新京报记者,石磊在参加昨日上午的一次会议时,突感心脏不适,随后被同事送到解放军307医院,但送到时已错过最佳抢救时间,最终没有抢救过来。

  公开资料显示,石磊生前任丰台分局副局长时,分管丰台分局预审、法制等工作,曾为市公安局预审总队民警。“石局长为人正直,做事硬气,经常加班,精通专业,工作上精益求精,是预审方面的专家。”石磊的一名下属向记者作如是评价。

  新京报记者检索发现,媒体对石磊的相关报道相对较少。2013年8月10日,北京警方曾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查获的一个涉嫌利用非法获取的公民个人信息实施违法犯罪行为的团伙进行通报,石磊曾向媒体记者介绍该案案情。

  公开报道显示,这已是一年多来丰台分局第二名副局长在任内因病去世。去年7月10日,时任丰台分局副局长的郑威因患白血病医治无效逝世,年仅42岁。据中国警察网报道,郑威去世后,北京市公安局曾召开“先锋警察”——郑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